政       策

索引号: 01601161XU/2021-00679 发布机构: 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09-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2021年第18号

发布时间: 2021-07-29 09:56:40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期,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等144批次样品,合格142批次,不合格2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食用农产品等共144批次样品,合格142批次,不合格2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一)麟游县家得利超市东大街分店销售的标称为甘肃新一代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加工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55CFU/g,标准要求≤25。检验机构为宝鸡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二)岐山县红梅手擀面馆使用的臊子面碗,大肠菌群检出值不符合规定。检验机构为宝鸡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由管辖地的市场监管部门责令经营者立即采取措施,查找原因,控制风险,整改完善,并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特此通告。

 

 

 

附件: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

 

         附件2 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3 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x

 

        附件4 关于部分检验项目说明.doc

 

 

 

 

 

                         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