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119782/2021-00566 发布机构: 宝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8-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渭滨区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半年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8-02 14:51:15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质量,全面掌握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1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执行情况,7月11日至8月6日,渭滨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各项目办对全区4个卫生院、7个社区中心、49个村卫生室、23个社区卫生服务站2021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实施情况进行督导考核。

本次督导依托省公共卫生信息平台或专业信息平台,采取核查数据、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核查等方式,对机构管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执行情况、基本公卫信息平台信息录入情况、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满意度调查、电话回访、全科医生签约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进行了深入检查。督导组针对督导中呈现的工作成绩、特色和亮点进行现场梳理点评,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时完成整改工作。

通过这半年督导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管理,统一了工作标准,为下半年提升基本公卫工作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