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04276/2021-00634 发布机构: 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8-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市政府与工行陕西省分行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8-20 14:47:05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8月19日,工行陕西省分行与宝鸡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工行陕西省分行行长麻旭恒,市长杨广亭参加签约活动。

杨广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工行陕西省分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宝鸡工业基础雄厚,产业门类齐全,目前已形成的汽车及零部件、钛及钛合金、装备制造、食品工业等优势产业,正在引领宝鸡经济快速发展。同时,宝鸡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也是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工行陕西省分行发挥特长优势,在做好传统金融服务的同时,找准与政府、企业合作的结合点和突破口,创新服务平台和服务方式,全面开展政银企合作,助力宝鸡经济高质量发展。

麻旭恒表示,工行陕西省分行将继续把宝鸡作为重点城市,积极落实“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从制造业、文化旅游、普惠金融等方面寻找切入点,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支持实体经济,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参加签约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毕晓男代表市政府与工行陕西省分行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