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12081H/2021-00912 发布机构: 宝鸡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1-10-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市教育局等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教育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8-27 09:37:23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教育局

8月24日下午,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市信访局在市教育中心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党组专职副书记金周生作宣讲报告。

1.jpg

报告会会场

金周生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促使与会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2.jpg

金周生作宣讲报告

会议号召,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3.jpg

徐煜华主持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由宝鸡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徐煜华主持。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市信访局系统9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