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为宝鸡市招商局公开招聘辅助性岗位派遣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9-10 09:29:19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加强招商工作力量,根据工作需要,宝鸡市和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受宝鸡市招商局委托,拟以派遣制形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辅助性岗位工作人5名。

二、招聘原则

按照民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招聘。

三、岗位和所需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年龄30岁以下,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体裸露处不得有纹身。男性净身高不得低于1.68米,女性净身高不得低于1.60米;

4.具有较强的文字材料综合能力,能长期出差;

5.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6.身体健康,符合录用体检标准。

(二)岗位条件

1.文化旅游产业链岗位:文旅及相关专业,熟悉宝鸡文化旅游产业,有文化旅游招商工作经历的人员优先,具备较强的文字材料表达能力。

2.新媒体宣传岗位:新闻、中文、文秘相关专业,熟悉市场宣传营销、有媒体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文字材料综合能力。

    3.网络信息岗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或计算机网络专业,熟悉网络安全管理,办公自动化及信息平台维护工作。

    4.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岗位:汽车工程、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备较强文字表达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5.生物医药产业岗位:生物化学、基因工程技术、药事管理、植物组织培养技术、生物制药技术细胞工程及相关专业,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备较强文字表达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录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2.在其它招聘、招考中违规违纪的;

    3.其它不宜从事招商工作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等程序组织招聘。

    (一)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日-2021年9月10日,正常工作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宝鸡市陈仓园金九商务楼715室,宝鸡市和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3.报名方式:本人携带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本人近期同底免冠2寸正面彩色照片2张;填写《报名登记表》一份,填写信息务必真实;审查合格者,现场采集信息(现场审核各类原件资料退回,复印件留档不予退还)。

    4.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在报名时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若应聘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

    (三)笔试:

    笔试时间和地址另行通知。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时间120分钟,笔试内容为专业知识及公共基础知识;笔试人员自行携带考试用品,遵守考场规则。

    (四)面试:

    面试人员从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见公告。面试以半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五)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进位。

    (六)政审和体检:

    依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人数1:1比例依次确定,成绩并列的按照笔试成绩高者确定,如有放弃者依次递补。进入政审和体检环节者,参照公务员录用政审标准、体检通用标准进行。

    (七)确定拟录用人员

    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并与宝鸡市和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遣至市招商局工作,试用期2个月。

    五、相关待遇

    辅助性岗位工作人员薪资标准为每人每月3000元,由单位缴纳5项社会保险,个人应缴部分由本人承担。

    六、注意事项和要求

    1.做好防疫准备。

    考生须持“陕西健康码”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考点。考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考试前3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入场和离场均须按要求佩戴口罩,考试当天报到时因体温异常(≥37.3℃),经复检,体温正常的,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复检仍高出37.3℃的,不得参加考试,并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2.做好安全承诺,不隐瞒不谎报。

    自觉承担防疫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七、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917-3458833   

    邮  箱: hehuiziyuan@163.com

                        

 

 

宝鸡市和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