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04276/2021-01002 发布机构: 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9-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眉县举办猕猴桃产业发展集中授信大会3.36亿元支持猕猴桃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9-15 15:42:40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近日,一场专为解决猕猴桃收购企业、收购贩运大户等收购资金紧缺难题的集中授信大会召开。会上眉县农商行授信3.36亿元,全力助力眉县猕猴桃采收顺利开展。
  目前,正是猕猴桃成熟上市的季节,在眉县各家的猕猴桃园内,绿油油的棚架下,一个个猕猴桃沉甸甸地挂满枝头,处处皆是丰收的景象。“成熟后的猕猴桃及时收购入库,不仅可以保证果品的质量,而且能尽快进入市场。”会上一位收购大户表示,现在收购企业、经济合作社、收购贩运大户等都急需收购资金,这次集中授信彻底帮助他们解决了资金难题。据了解,此次为了确保猕猴桃收购顺利,眉县农商行积极行动,及时与有资金需求的猕猴桃经营主体对接,并在有关部门的帮助下举办了2021年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暨猕猴桃产业发展集中授信大会,向果品购销企业等法人及职业农民等自然人授信3.36亿元,全力支持当地猕猴桃产业做大做强。
  在当天的授信大会上,人行眉县支行解读了国家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有关金融宏观政策及重要会议精神,眉县农商行公布了该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宣读了《眉县农商行2021年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暨猕猴桃产业发展集中授信工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