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9563755415L/2021-00937 发布机构: 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1-10-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宝鸡市9月20日至26日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1-09-20 14:44:52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宝鸡市民用建筑勘察设计院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宝鸡市民用建筑勘察设计院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以建筑设计、工程地质勘察为主的乙级勘察设计企业。

  多年来经过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我院已发展成为拥有现代化办公条件、专业配套齐全、人员素质较高的中型设计院;

  我院现有员工40余名,工程技术人员占95%以上,是一支具有开拓创新精神、能打硬仗的设计队伍。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如下岗位人员:

          1、建筑专业一名

          2、给排水专业一名

          3、暖通专业二名

          4、电气专业二名

          5、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一名

         

招聘条件:

         本科以上学历,能够熟练使用相关专业常用设计CAD绘图计算软件,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认真负责、积极、刻苦,具有极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有工程师职称优先考虑)

         待遇、福利方面面谈。


         联 系 人:何山峰         杨峥

         联系电话:3658910     3650635

         联系地址:中山西路157号

   


西安西电电力系统有限公司

西安西电电力系统有限公司始建于1965年,是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子企业。公司是我国主要的高压直流输电、柔性直流输电工程的系统研究、工程成套及换流阀设备研发、制造和试验检测基地,是国家能源电力电子技术与装备研发中心、陕西省分布式微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常规交直流输电、柔性直流输电、电能质量治理、新能源并网、分布式微网、储能、电源等各类工程项目中,具备总承包能力。公司投资设立了3家企业,分别是西安端怡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城投西电智能充电有限公司、陕西半导体先导技术中心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分别致力于交直流控制保护技术、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半导体器件等领域的技术研究和工程应用。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配网技术处:SVG研发工程师2人、储能电气工程师1人、储能控制工程师1人;


2.系统技术处:综合能源工程师2人;


3.西电端怡:软件开发工程师5人;


4.财务处:会计1人;


5.销售处:销售经理3人。


二、岗位职责


(一)配网技术处


1.SVG研发工程师:负责SVG产品设计、技术项目投标、对外技术沟通、生产试验指导、协助现场技术服务等工作。


2.储能电气工程师:


(1)负责各类器件损耗计算及通过仿真计算确定功率器件的过压通流能力,选取安全最优的功率器件工作;


(2)负责根据产品外特性的要求提出较高性价比的电气解决方案;


(3)负责编制电气设计报告及相关图纸设计等相关工作。


3.储能控制工程师:负责控制线路板、触摸屏、PLC及上位计算机应用程序软件的开发应用等相关工作。


(二)系统技术处:综合能源工程师


负责综合能源、微电网等相关项目电气设计等相关工作。


(三)西电端怡:软件开发工程师


负责分布式存储管理、文件管理、消息中间件、集群管理、服务管理、安全管理等软件开发工作。


(四)财务处:会计


1.根据审核无误的原始凭据,编制会计记账凭证;


2.定期做好资产清查和核对工作,做到账实相符;


3.定期与业务部门进行往来款项的核对,保证账账相符;


4.负责相关预算报表、月度报表、年度中报、年度决算报表的编制及分析等工作。


(五)销售处:销售经理


1.负责完成公司下达的项目订货、回款及其他营销指标;


2.负责市场开拓及新产品的推广、市场信息收集、项目投标、客户关系维护等营销工作,实现盈利性销售。


三、任职要求


(一)配网技术处


1.SVG研发工程师: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类相关专业;


(2)1986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拥有3年及以上SVG产品从业经验。


2.储能电气工程师: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类、电子类等相关专业;


(2)1986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拥有3年及以上相关储能一体机、PCS、光伏逆变器等开发经验;


(3)熟练运用MATLAB、PLECS、PSCAD等仿真软件,熟悉储能变流器的工作原理和控制策略。


3.储能控制工程师: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类、控制类等相关专业;


(2)1986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拥有3年及以上储能一体机、PCS、光伏逆变器等软件开发经验;


(3)熟练运用IAR、KEIL、CCS等开发环境;


(4)熟悉储能变流器控制策略及多种通信接口,如SCI、SPI、IIC等。


(二)系统技术处:综合能源工程师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类相关专业;


2.1986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拥有3年及以上发输变供配电一次,或光伏新能源,或建筑电气一次方面的设计经验并熟悉相关设计规程、规范和相关知识;


3.有注册电气工程师等证书者优先考虑。


(三)西电端怡:软件开发工程师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电气类等相关专业;


2.1986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拥有3年及以上软件开发相关从业经验;


3.具备计算机软件系统开发,云平台研发,电力行业通讯协议开发良好的技术基础及相关的工作经验;


4、熟悉c++、JAVA、C#、python等开发语言中一种以上语言相关框架。


(四)财务处:会计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类相关专业;


2.1986年1月1日后出生,拥有2年及以上同业公司会计从业经验;


3.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和工作的能力,抗压能力强。


(五)销售处:销售经理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类相关专业;


2.1986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拥有3年及以上储能、电力电子设备或电力制造设备相关销售工作经验;


3.性格开朗,擅于沟通表达,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四、报名要求及联系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30日17:00。


2.报名方式:应聘者须将应聘资料及《应聘报名表》的压缩文件,按照“应聘-姓名-应聘公司”格式命名,压缩文件中的应聘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应聘报名表及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相关资质证书等扫描件资料发送至liyun@xdps.com.cn,邮件主题与附件名称保持一致。


3.联系人及电话:黎女士,029-88828233


4.工作地点:西安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