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0805451/2021-00888 发布机构: 宝鸡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9-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宝鸡市林长制和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30 07:53:48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9月28日,全市林长制和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长杨广亭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工作重点,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林长制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杨广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林长制工作要求,加快完善林长制组织体系和制度体系建设,确保山有人管、林有人护。要明确工作任务,扭住重点发力,一体推进“护绿”“增绿”“管绿”“活绿”等工作,全面提升林长制工作实效。

杨广亭要求,要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持续补短板、强弱项,高质量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任务。要在任务落实上下功夫,推动产业、就业、教育、医疗等政策的有效衔接和落实。要在对标补短上下功夫,高标准整改各类问题,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

副市长赵甲宏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安排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