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9MB2965754D/2021-00928 发布机构: 宝鸡市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1-10-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市治霾办: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 打好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21-09-30 11:32:52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生态环境局

9月29日下午,市治霾办召开工作例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治霾办主任张海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曹广勤、督察专员刘少安、“一市一策”驻点人员以及治霾办、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市治霾办工作推进处副处长白玛旺扎主持会议。




会上,张海峰听取了治霾办各处的工作汇报并给予肯定,同时就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提出新要求。他要求,要认清严峻形势,树立打硬仗的意识,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紧张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谋划制定好秋冬季攻坚方案,筹备好秋冬季攻坚动员会议,统筹谋划好重点工作推进;要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督导检查,严格履职尽责,严明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