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119782/2022-00155 发布机构: 宝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2-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凤县:谋篇布局 推进卫健事业发展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2-01-28 14:10:25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1月27日,凤县卫健局组织召开全县卫健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了近期省市县疫情防控会会议精神,对全系统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医疗服务、综治维稳、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廉洁过节等重点工作全面部署安排,同时立足工作实际和目标任务,认真谋划研究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系统各单位要统筹做好春节期间人员值守、物资贮备、生活保障等工作调度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落实,确保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二是谋划好领导干部办实事项目,要对2021年办实事情况再进行回头看,确保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三是将党建融入卫生健康各项工作,拓展“思维四化”党建体系,擦亮公立医院党建品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进人才,统筹推进公立医院党建与医疗业务互相促进,提质增效;四是积极谋划全国慢性病示范区创建、省级健康县城创建等工作,提前对接汇报,有力有序扎实推动工作开展;五是以医疗水平提升年为契机,要把资金争取、项目建设等工作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便捷、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为高品质幸福凤县建设做好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