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12081H/2022-01555 发布机构: 宝鸡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2-11-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宝鸡市召开校安委工作会暨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10-20 17:15:55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教育局

10月18日上午,宝鸡市召开校安委工作会暨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视频调度会。市校安委主任、副市长佘俊臣要求全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坚决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校安委副主任韩景钰出席会议。市、县两级校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佘俊臣在讲话中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应急值守,完善责任体系,严格督查问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下大力气抓好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以“处处如履薄冰”的紧迫感,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以“久久为功、抓铁留痕”的韧劲,持续巩固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成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全力保障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研判工作形势,统筹部门力量,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会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强通报了全市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工作职能作了大会发言。各县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分管同志汇报了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及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