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11628U/2022-01685 发布机构: 宝鸡市民政局
生成日期: 2022-12-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真情见行动,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12-27 17:05:01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民政局

12月25日下午,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海栋带领相关人员前往单位医院,探望慰问了住院病人及职工,向他们送去了党委班子的关心和关爱。

在住院部,王海栋详细了解了入院人员目前的身体情况,并给予他们鼓励支持,和他们聊家常、送安慰、消恐慌,帮助减轻他们的心理压力,确保住院期间心态良好,积极做好康复理疗。随后向在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医护人员配备、值班值守、日常管理、餐饮配送、自我防护等情况。

王海栋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进一步加强医疗养护管理,严格细化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按需扩充药品等医疗物资储备;持续加强院内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日常工作搞好应急演练;持续加强对入院病人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情绪状态的关注,过细做好服务保障、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持续加强对一线医疗护理人员的关心关爱,确保大家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最后,王海栋表示,感谢医护人员能够克服重重困难依然坚守岗位,用大爱守护每一位病人,同时也希望住院人员能积极配合治疗,祈愿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