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04276/2022-00179 发布机构: 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2-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市政府与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2-11 15:56:07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2月10日,市长杨广亭与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刘军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拓宽金融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广亭对恒丰银行给予宝鸡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宝鸡是国家关中平原城市群规划的区域副中心城市,工业基础雄厚,制造业优势明显,先进结构材料、汽车及零部件、优势装备制造、食品工业等产业集群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加快推进市县融资平台整合升级,建立防范化解金融债务风险八项机制,推动全市金融生态持续向好。希望恒丰银行坚定在宝发展信心,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和专精特新企业的支持力度,助力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做好服务保障,为恒丰银行在宝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刘军介绍了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西部地区的发展计划。他表示,宝鸡市委、市政府创新金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扎实有力,坚定了他们的发展信心。未来恒丰银行将深耕宝鸡产业沃土,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拓宽金融服务领域,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努力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毕晓男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