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04276/2022-00284 发布机构: 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2-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宝鸡市“金融课堂”第一期开课

发布时间: 2022-02-28 17:00:12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为提高我市各级领导干部金融理论政策素养,加强各方“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自觉性和专业性,更好使用金融工具促进高质量发展,2月25日,宝鸡市“金融课堂”第一期正式开课。市委常委、副市长毕晓男参加开课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周斌主持。

毕晓男站在全局高度,从思想认识、目的意义、思路方法、实现路径等方面,就举办好“金融课堂”,提升金融工作质量作了动员,要求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特别是金融干部充分认识学习金融知识的重要性,从学习培训中得到新启发,找到新思路,在工作中找准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力点,用现代金融理念和手段服务高质量发展。

本期金融课堂,邀请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宝鸡分行行长武晓斌讲课。武晓斌从农发行服务领域、贷款产品、政策、模式等方面,为学员介绍了政策性金融知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据了解,我市计划今年举办金融课堂系列讲座,帮助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和金融干部及时掌握金融政策变化,把握政策机遇窗口期,运用金融知识,推动工作、服务发展。

市金融办全体干部,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乡村振兴局及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县区金融办主任参加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