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工行宝鸡分行加强对小微企业扶持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2-03-30 16:41:15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宝鸡分行已为我市小微企业发放贷款6800万元,其中为39户办理无还本续贷业务,累计金额5226万元。
  本轮疫情发生后,工行宝鸡分行成立了以党员为主体的普惠金融服务队伍,并推出“绿色通道+专属服务+优惠政策”等措施,确保特殊时期工作不打烊、服务不断档、标准不降低,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工作。同时,通过线上访客的形式,及时了解企业动态、经营难点和资金需求,对因疫情影响暂时遇到困难的企业,在严把风险的前提下,不抽贷、不断贷,利用转贷、无还本续贷等方式予以支持,减轻企业压力。该行还以线上产品作为主打,指导小微客户申请线上融资,突破时间和地域限制,累计审批授信线上信用贷款17笔共计3729万元,其中为某医疗器械公司授信发放138万元贷款。
  工行宝鸡分行将继续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积极落实纾困惠企政策,延伸服务触角、创新服务产品,主动对接重点保障企业,精准摸排资金需求,加大普惠金融保障力度,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