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11943F/2022-01579 发布机构: 宝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11-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15 19:08:30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4月12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推进座谈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李金刚主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中省对这项工作的关注度不断提高,不断加大工作督导频度和力度。塑料污染治理这项工作下一步要求会越来越高,越来越严,越来越实。一定要不讲条件、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地落实中省部署,要多想办法和措施,以自我加压的责任感,谋好干好这项工作。

会议要求,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存在一定的社会管理属性,市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一如既往地配合协作,提高治理成果的持久性。

市委宣传部、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等17个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级相关部门在会上总结了2020年以来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