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1 09:44:00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日报

5月10日,市长王勇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七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现场会精神,审议《宝鸡市“十四五”促进城乡居民增收推动富民惠民实施意见》,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当前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立场鲜明、态度坚定,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狠抓工作落实,突出防输入、补短板、严常态,层层传导压力,夯实“四方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应急处置,完善应急预案,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指出,房屋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安排部署上来。要压实责任、全面排查、建立台账、彻查彻改,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着眼长远、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鲜明导向,围绕重点产业科学招商、务实招商,以高质量招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共同富裕,因地制宜出台具有宝鸡特色的富民惠民措施,促进城乡居民稳定增收。要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坚持抓好《行政处罚法》的学习培训、贯彻实施和监督检查,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