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9MB2965754D/2022-00472 发布机构: 宝鸡市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2-06-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紧盯整改目标任务 持续加快整改进度

发布时间: 2022-06-10 14:47:12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生态环境局

6月9日,省生态环境厅宝鸡督察局薛立新、副局长候添一分别带队在陇县、麟游县就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以及督察期间转交重点信访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检查。

薛立新一行先后对陇县国有化标准砂厂、杨家庄村污水处理站、城镇污水管网建设等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了解了砂厂建设存在困难和整改计划、农村生活污水管控及垃圾清理现状、企业环保设施运行及产品销售情况。他要求,陇县县委、县政府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党政主导、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在畜禽养殖粪污处理、秦岭细鳞鲑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等方面下功夫。

候添一一行先后前往麟游县建设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县城老旧小区改造现场等,对反馈问题整改进度进行了现场核查。他要求,麟游县各部门要强化协作,压紧压实政府、部门、企业责任,将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作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企业转型升级的推力,紧盯整改目标任务,采取强有力措施,持续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