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9MB2965754D/2022-00476 发布机构: 宝鸡市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2-06-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当好秦岭卫士 守护美丽眉县

发布时间: 2022-06-15 15:14:35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生态环境局

6月13日,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交叉执法检查组在眉县检查秦岭区域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眉县分局参加检查。

检查组来到石头河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区,查看了水库周边新增警示标志牌、宣传牌、语音播放器、监控设备及防护网,随后在眉县清凉山石灰石矿、秦岭采矿场、银洞沟水泥灰岩矿等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要求,眉县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县秦岭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继续强化监督检查,加强秦岭区域饮用水源地水质状况监测工作,跟进矿产资源开发企业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当好秦岭“绿色卫士”,维护好眉县秦岭区域生态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