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7 09:09:21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日报

6月16日上午,市长王勇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十次常务会议,审议我市贯彻落实中省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中国(宝鸡)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和《宝鸡市渭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总体规划》等事项,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稳住经济大盘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研究中省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各自实际,逐条抓好落实,确保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最大限度把政策效应转化为稳增长成效。要抓住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机遇,促进跨境电商与优势产业、服务贸易等有机融合,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完善渭河流域水环境“净、治、连、保、管”五大体系,加快实施水滩堤岸综合治理等七大重点工程,构建良好的水环境。要结合城市更新和乡村建设行动,广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会议要求,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要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压实管理责任,加强行业监管,推进物业服务管理规范化、长效化。要大力实施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优化公交线网布局,加强公交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