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119782/2022-00534 发布机构: 宝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7-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渭滨区召开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 2022-06-27 16:28:14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6月24日,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之后,渭滨区立即召开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副区长廖晓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全面分析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全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各镇街、各工作组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牢牢抓住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健康保障。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工作专班要勤学习、明政策,扎实研究省市关于国内人员调整管控政策的规范性文件,准确掌握最新疫情防控措施,防止层层加码。要补短板、提能力,全面做好各类应急预案的修订完善工作,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要转作风、攻难点,持续发力加大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多措并举开展疫苗接种服务。要抓重点、保安全,紧盯41类重点人群,督促其按规定频次落实核酸检测。要严督查、固成效,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以强有力督查督导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巩固全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