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9MB2965754D/2022-00481 发布机构: 宝鸡市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2-06-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省委编办、省生态环境厅到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28 15:19:03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生态环境局

6月28日,省委编办副主任缪金华、省生态环境厅巡视员肖鹏一行调研我市环境监测机构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丁胜仁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市环境监测执法应急中心项目建设场地及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实地了解项目筹建、环境监测工作等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生态环境系统机构建设及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监测能力等情况汇报。

 

 

缪金华对我市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中、省、市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编办将积极做好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工作。

丁胜仁对省委编办给予生态环保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推动解决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加快推进“打造生态之城、美丽宝鸡”,为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做出宝鸡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冬,市委编办副主任张彦龙,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