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千余名干部人才合力团助力宝鸡市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2-06-04 08:40:42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6月2日,宝鸡市干部人才合力团助力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启动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宣布活动启动并授旗。

宝鸡市干部人才合力团由老干部分团、优秀公务员分团、专家人才分团和“两新”组织分团4个分团组成,共1000余人。大家将根据基层实际需要,点对点对乡村振兴示范村(重点村)及高质量发展示范点、产业链项目“一对一”进行精准帮扶,并适时组团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技术、送关爱”等活动,推动各类资源要素向基层一线聚集。

王安中强调,组建宝鸡市干部人才合力团是服务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创新举措。合力团党员干部人才要紧紧围绕“国之大者”,紧盯全市工作大局,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火热实践中,以实际行动体现政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苏少敏、李武发、张新科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