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01 15:16:21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日报

6月30日下午,市长王勇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上半年稳增长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中省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审议《宝鸡市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协同联动,抓实抓细、应统尽统,长短结合、夯实基础,加快推进中省和我市各项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地落实;紧盯重点企业、重点行业,全力稳定工业增长;抓住机遇,狠抓快推重大项目建设;持续促进消费回升,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各级各部门都要主动担当、迎难而上,统筹抓、靠前抓、具体抓,全力推动稳增长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完成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精准落实最新防控政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加快推进公立医院体系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不断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