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12081H/2022-00725 发布机构: 宝鸡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2-08-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龙山玉珠杯”宝鸡市2022年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8-23 14:05:09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教育局

8月17日至18日,“龙山玉珠杯”宝鸡市2022年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市体育馆隆重举办。本届锦标赛由宝鸡市教育局、宝鸡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宝鸡开放大学承办,来自全市13个县区和宝鸡中学、宝鸡实验小学的15个代表团、91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共组织727场单项比赛、215次团体比赛。宝鸡市体育局局长毕周海、宝鸡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伟波、三级调研员杨安福、宝鸡开放大学校长王亚梅等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

 

市体育局局长毕周海在开幕式上致辞

 

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伟波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幕

 

开幕式现场

近年来,宝鸡市教育局全面贯彻落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新体育”立人行动,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每年举办全市足球、篮球、“三跳”等各类体育比赛,同时带动学校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啦啦操等专项体育比赛,形成了“教会、勤练、常赛”的行动自觉,构建了“层层选拔、教体融合”的竞赛格局。通过“教好”“办好”“管好”体育课程,努力使青少年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享受乐趣。

 

比赛现场

 

赛场掠影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渭滨区、金台区、陈仓区、高新区、陇县、岐山县代表团分别获得代表团总分前六名;高中组女子组渭滨区代表队、麟游县代表队,高中组男子组眉县代表队、宝鸡中学代表队等16支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渭滨区、陈仓区、扶风县、眉县、陇县、麟游县等6个代表团和宝鸡中学、宝鸡实验小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市教育局三级调研员杨安福为获奖单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