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11943F/2022-01576 发布机构: 宝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11-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市发改委调研检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26 18:54:35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日,市发改委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海刚赴宝鸡高新区秦岭综合视频监管中心、市公安局森警支队指挥中心、秦岭山庄、潘家湾林场调研检查秦岭综合视频监管平台建设、省警示片反馈问题整改和野生动物救助等相关工作。

王海刚指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国之大者,是政治任务,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在手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秦岭综合视频监管系统建设要系统谋划、科学布点、整合资源,扩大监测范围,强化场景识别,增强监测实效,努力实现全区域可视、全过程可查、全方位可控。省警示片反馈问题要积极与省级牵头部门对接沟通,进一步完善彻底整改方案,加快推动问题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销号备案工作。野生动物救助中心建设要尽快启动,完善基础设施,健全各项功能,力争年内建成投用,让秦岭成为各类野生动物的优质栖息地。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秦岭办专职副主任职亮陪同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