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11628U/2022-00804 发布机构: 宝鸡市民政局
生成日期: 2022-09-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眉县老年学学会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9-15 18:06:43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民政局

8月31日,眉县老年学学会召开了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了县老龄委有关文件和工作安排,重温了县学会的工作要点,各镇街会长汇报了上半年工作。 

王引成会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成绩,今年以来,在前期的论文撰写中,大家不辞辛劳、深入调查,特别是首善街道张小荣会长和营头镇赵西林会长带头撰写论文,今年县学会向中学会报送46篇论文。他强调:一是要把创建成立村级老年协会组织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各镇街根据自己的实际,要积极开展一些爱老、助老、惠老的活动,如老年健康知识讲座、老年智能手机使用培训、老年维权、《老年法》宣传、慰问百岁老人、高龄老人、困难老人、重阳节庆典、喜迎党的二十大等文体活动。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会议在积极祥和的氛围中,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