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11628U/2022-00758 发布机构: 宝鸡市民政局
生成日期: 2022-09-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2022年养老服务重点工作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9-02 08:38:39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民政局

为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对2022年市(区)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要求,8月25日,市民政局召开了全市养老服务重点工作评估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绍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2022年全省和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确定的养老服务重点任务,对标省民政厅关于养老服务工作评估要求,制定印发《宝鸡市民政局关于对2022年养老服务重点工作开展综合评估的通知》,从总体要求、评估目标、评估指标、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加快推进今年养老服务重点工作评估提出指导性意见,对各县区如期完成评估指标提出明确时限要求。会上,参会人员还对推动养老服务重点工作评估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绍林强调,本次会议是市民政局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关于养老服务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各县区民政局要高度重视养老服务重点工作评估,把评估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抓好抓实。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逐项对照自查,建设任务还没有达标的县区要立即行动,明确建设任务,已经完成建设任务的县区要加快设施投用,发挥效益,对其他评估指标也要一并按照要求抓好落实。

各县区民政局分管局长,业务股长,局养老服务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