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04276/2022-00820 发布机构: 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9-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以稳定社会大局支撑高质量发展全局

发布时间: 2022-09-27 08:05:57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9月24日上午,在全省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市委书记杨广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王勇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段小龙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胸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须臾不可放松,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统筹协调、一体推进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坚决扛起领导责任,强化监督检查,抓好作风建设,用作风建设成效促进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实,以稳定社会大局支撑高质量发展全局。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增强政治意识、非常意识、责任意识、统筹意识,坚持目标导向,明晰工作重点,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突出重点领域,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社会稳定、金融风险化解各项工作,确保分析研判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排查整治到位,坚决防止责任缺失和监管盲区。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强化督导检查、执法监管和值班值守,绷紧弦不放松,把安全稳定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珉亮通报相关工作情况。市领导时镇、赵甲宏、刘宏阳、贺东、佘俊臣、李武发、张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