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2022年第四季度“陕西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宝鸡)现场交流活动举行

来源: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7 15:24 浏览次数:

1月16日,2022年第四季度“陕西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宝鸡)现场交流活动,以线上发布的方式举办,省委文明办主任贾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雅妮等共同发布2022年第四季度陕西好人榜。我市王乐、李炳生、冉中科3人荣登2022年第四季度“陕西好人榜”。

近年来,我市深入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各类精神文明先进典型的选树学活动,一大批立得住、叫得响的宝鸡好人好事、凡人善举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全市上下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助人为乐好人”代表屈亚斌、“见义勇为好人”代表林会军、“诚实守信好人”代表王乐、“敬业奉献好人”代表李炳生等分享了他们的先进事迹。此外,活动还通过事迹短片展播、文艺节目等形式,多角度展现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感人故事和善行义举。

边雅妮在活动中致辞,她表示,我市将以此发布仪式和现场交流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打造“好人之城、德润宝鸡”精神文明建设响亮品牌,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好人、学习好人、关爱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风尚,为我市深入实施“一四五十”战略,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