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长龙起落连南 北大道如虹展通途

来源: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9 14:54 浏览次数:

1月18日,我市10项城建项目竣工通车活动在新建的连霍高速宝鸡收费站前举行。市委书记杨广亭宣布通车,市长王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景耀平、市政协主席刘荣贤参加活动。

当天,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连霍高速宝鸡城区段市政化改造一期工程、陈仓大桥、行政大道提升改造、渭滨大道西段拓宽改造、滨河北路拓宽改造和石龙路东段、新福二路、高速辅道东段道路排水工程及东二路人行天桥、31座公交港湾10项城建项目同时竣工投用,为加快构建主城区“东西快、南北畅”的城市交通体系再添浓墨重彩一笔。

王勇在讲话中对支持宝鸡项目建设的参建单位及工程建设者表示感谢。他指出,去年以来,面对多重因素交织叠加和新冠疫情反复冲击,全市上下迎难而进、以干克难,干成了许多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特别是10项城建项目竣工投用,是我市城市交通路网建设的重大突破,是宝鸡城市发展史上的大事喜事,是全市上下以实干实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当前宝鸡正处在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的关键时期,各区及市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对标国内一流城市标准,以今年城建十大项目为引领,继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努力把城市建设得更现代、更宜居,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便利、更有品质。

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庆学参加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主持活动,市领导王安中、边雅妮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