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信访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宝鸡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14:41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要求,市信访局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雷会会等同志,先后前往市行政中心派出所、凤翔区蔡阳山村、退休干部家中等,看望慰问基层民警、困难群众、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和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行政中心派出所,雷会会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向一年来兢兢业业奋战在一线的基层民警表达诚挚的谢意,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凤翔区蔡阳山村,雷会会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及家庭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进一步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特色产业发展,抓好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助力乡村振兴、村民增收。

在退休干部家中,局领导与退休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信访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真诚希望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信访事业,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为信访事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