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宝鸡高新区慰问表彰基层防疫先进工作人员

来源: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5:01 浏览次数:

1月18日,宝鸡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表彰大会,对2022年下半年以来奋战在防疫一线中的基层干部、公安干警、医护人员进行表彰,动员全区上下向先进学习,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推动高新区在新的征程上凝心聚力、开拓奋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立军主持会议。

会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姚天智宣读了《高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表彰高新区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先进个人的通报》,授予任晓旭等52名同志“最美基层干部”称号、杨萍萍等13名同志“最美村干部/社区干部”称号、寸亮等27名同志“最美下沉干部”称号、李星等15名同志“最美志愿者”称号、马文辉等19名同志“最美公安民警”称号、杨彤彤等80名同志“最美白衣天使”称号。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高新区先后经历了5轮疫情,抗疫斗争中,全区上下同心协力、实事求是、快速高效、统筹调度,同时间赛跑,与病毒战斗,守护了45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持了全区经济社会的平稳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宝鸡高新区三十而立再出发的启程之年,全区上下要把抗疫精神融入发展的全过程,用抗疫精神抓项目、抓建设,抓招商、抓服务,让抗疫精神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历程中熠熠生辉;要慎终如始保障好群众健康,从严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做好药品储备、病患救治、疫苗接种、困难群众救助等各项工作保障,切实让群众安全、温暖过节;要给予医护人员全方位的关爱保障,在全社会形成尊医、爱医、敬医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尚。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各镇党委书记,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各支撑服务机构,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