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19 09:34:07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日报

1月18日下午,市长王勇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拟提请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讨论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极不寻常、极为不易。面对一系列超预期因素和大事要事难事交织叠加,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大力实施“一四五十”战略,推动疫情防控、实体经济、改革开放、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改善、安全发展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的关键之年,各县区、各部门要围绕市委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明晰思路、谋实动早,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要求,春节临近,要统筹做好民生保障、保供稳价、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贾珉亮、丁胜仁、时镇、刘宏阳、佘俊臣、李武发、张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