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扶风县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扶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20 09:03 浏览次数:

1月18日,扶风县委书记王丽、县长张平带队检查全县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王丽、张平一行先后前往法门文化景区、老实人超市、县汽车站,实地察看春节前旅游安保、市场供应、消防安全、客运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丽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夯实责任,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提前做好筹划,加强工作人员培训和管理,特别是在景区出入口分流、安检等重点方面不能松懈。市场和消防部门要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做好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商品价格稳定、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张平要求,面对春节前后客运高峰,要提前做好形势预估,着重加强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检查、重点客运路线排班、车辆检查等工作,严厉打击醉驾酒驾、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

县上领导金伊博、孟晓只、董晓力、胡亚娟、王军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