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致全市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宝鸡市应对疫情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3-01-20 08:07 浏览次数: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宝鸡市委、宝鸡市人民政府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你们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线的超常付出和连续奋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三年来,面对新冠病毒疫情的持续侵袭,你们闻令即动,逆向而行,一次次临危受命、一批批星夜驰援,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随着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你们冲锋在防重症、保健康的最前沿,轻伤不下火线,以生命赴使命,用实际行动缓解群众所急,用医者仁心捍卫着生命最后一道防线,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最值得尊敬的“白衣天使”!

疫情终将过去,曙光就在前头。我们将始终与大家并肩作战,始终做你们的坚强后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重要论述,重视支持健康卫生事业发展,关心关爱广大医务工作者,落实好各项保障待遇,持续营造尊医重卫良好社会氛围。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坚守医者阵地,加强自身防护,继续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努力赢得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的最终胜利,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祝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宝鸡市委         宝鸡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