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宝鸡要闻

王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22 10:55 浏览次数:

1月20日,市长王勇深入部分企业、社区、部队和乡村,走访慰问企业职工、医务人员、退休老干部及困难党员、脱贫户,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王勇来到宝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对企业过去一年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和肯定,王勇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加压奋进、砥砺前行,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全力开拓国际市场,助力宝鸡制造业再创辉煌。在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王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并向广大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勇攀新高,持续坚持品牌化、高端化发展方向,加快推进西凤酒城项目建设,朝着打造国内一流白酒企业的目标不断迈进。

在市人民医院,王勇亲切慰问医务工作者,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中连续鏖战、辛劳付出表示崇高敬意,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坚决落实相关政策,关心关爱好一线医务人员,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持续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驻宝某部队,王勇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用情用力解决部队急需、官兵所盼,军地携手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王勇还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李均,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继续为宝鸡发展建言献策。当天下午,王勇来到陈仓区周原镇第一村,看望脱贫户史恩贤、困难党员李爱仙,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乐观生活,要求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切实帮助困难群体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持续加大帮扶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