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陇县县长李维芳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道路交通安全 森林防火等工作

来源:陇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28 08:15 浏览次数:

近日,县长李维芳深入城关镇政府、天成镇张家山村、范家营村,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副县长梁新科参加检查。

李维芳指出,春节期间人流车流密集,做好道路交通、社会治安工作责任重大,不容有丝毫懈怠。全县各级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和协调联动,切实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治安环境;要严把重点环节,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疏导,最大程度避免各类交通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好森林防火,明确职责分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逐一整改落实,真正把森林防火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各镇村要认真抓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障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当天,李维芳还来到天成镇张家山村奶山羊养殖场,详细了解了奶山羊饲养管理、良种繁育等情况。李维芳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技术指导力度,优化改善基础设施,抓好冬季奶山羊防寒取暖、疫病防控等工作,提高羔羊成活率和种群质量,全面提升我县奶山羊产业发展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