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太白县民政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30 14:40:58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民政局

春节将至,太白县民政局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福祉。春节期间,太白县民政局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包抓村“四支队伍”,开展春节文化下基层活动,为他们送去浓浓的春节问候和深深的祝福,指导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工作,特别关心特殊群体人员温暖过冬。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身体健康等情况,认真倾听民意诉求,向他们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传染病防治知识,推送了中西药治疗配方。共慰问7个镇20个村24户低保、重病、重残、孤儿、独居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体,为他们送去“防疫包”、米面油及慰问金。另外,为全县183户分散供养特困户每户购买价值120元的“防疫包”,为他们配备退烧、抗病毒、腹泻、止咳药品及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为福彩站点、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发放“福袋”4份、绘本10册、宣传册200份、未保法300份,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