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眉县召开养老机构消防审验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23-12-12 16:32:34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民政局

12月12日,眉县民政局就全县养老机构消防审验有关事宜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关于有效解决养老机构消防审验问题实施方案的通知》(眉民发〔2023〕63号),通报全县8家养老机构消防审验工作基本情况,对养老机构消费审验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县自然资源局、财政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分管领导就该工作中各自的职责任务,一一表态,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各部门按照消防相关规定抓好落实,切实解决养老机构消防审验问题。要各司其职,加强协作。消防审验工作牵扯到各方面的工作,任何一个环节存在问题,都会影响到审验工作,各单位既要各司其职、把好关口,又要通力协作、搞好配合,全力以赴推动养老机构消防审验工作。要严把养老机构准入关。本次专题会只适用于现有的8家养老机构,对新增的养老机构要提高准入标准,提高养老机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服务安全,为全县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养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