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凤翔区召开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2-14 10:06:20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凤翔区成功获得省级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创建资格。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12月11日下午,凤翔区召开了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召开省级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大会,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省级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创建工作,动员全区上下以坚定的决心、负责的态度、扎实的举措抓好示范区创建,圆满实现创建目标。

会议强调,各镇、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推进省级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创建工作,要夯实责任,明确要求,确保省级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创建高质量通过。

会议要求,各镇、各成员单位认真对照《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区)创建工作方案》要求,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动员各方力量,整合社会资源,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共同打造更高质量的公共文化服务,确保我区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高标准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