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文化惠民春风化雨 志愿服务润物无声

发布时间: 2023-12-28 16:56:58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

近日,“宝鸡文化旅游走出去”系列活动——“春雨”润贺兰共叙民族情2023年“春雨工程”宝鸡文化和旅游志愿者边疆行暨宝鸡文化旅游(银川)推介活动,入选国家文旅部2023年“春雨工程”——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边疆行计划优秀项目名单,陕西省仅有2个项目入选。

2023年6月9日至11日,我市首次以文旅融合形式组织200余名文化旅游志愿者,赴宁夏银川市开展2023年“春雨工程”文化和旅游志愿者边疆行活动,策划举办“秦人秦韵·风华国乐”秦乐专场音乐会、“盛世华章·看我中国”青铜主题美术作品展、“周秦故里·山水宝鸡”摄影作品展、文化和旅游志愿者边疆行文艺演出、公共文化专题讲座和特色文化旅游商品展等8大主题活动,为银川市及周边少数民族地区群众送上了一场来自陕西宝鸡的文化饕餮盛宴,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