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宝鸡要闻

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来源: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01 16:31 浏览次数:

1月31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长王勇在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陈仓区要牢记职责、强化担当,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王勇在听取部分代表发言后指出,2022年充满艰辛与挑战、奋斗和喜悦,一年来,面对一系列超预期困难和挑战,全市上下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干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难事,高质量发展取得可喜成效。今年是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的重要一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实施“一四五十”战略,扎实推进“十项重点任务”,清单化分解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夯实责任,强化督导考核,确保落地落实。 

王勇强调,陈仓区是我市实施“东进”战略的主战场,要奋勇争先,攻坚克难,继续在建设全国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打造全国一流旅游目的地等十个方面作表率、走在前。

要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求突破,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努力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贴心“店小二”和真诚合伙人,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要在城市建设上下功夫、求突破,高标准实施城市品质提升十大行动,大力推进重点片区改造,扭住不放打通断头路、瓶颈路,持续优化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要在开放发展上下功夫、求突破,坚持以港为核、以港带产、以产兴城、港产城融合发展,加快推动港务区规划建设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宏真参加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