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3 08:58:33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民政局

2月10日,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海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四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党建工作创新亮点、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述职,亮出抓党建的硬招实招,交出年度“党建答卷”,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借鉴,分析找准“硬骨头”,画好今年支部建设“新蓝图”。

最后,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海栋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对各党支部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三要加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找到党建与业务结合的切入点,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着力解决“两张皮”问题,真正做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互促互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