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宝鸡要闻

坚定信心谋发展 勇担使命开新局

来源: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02 15:46 浏览次数:

2月1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长王勇先后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眉县代表团、麟游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两院”工作报告。 

在眉县代表团,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王勇强调,眉县资源禀赋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机遇良多。要更加聚焦产业发展,围绕先进制造、特色农业和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向改革创新要动力、向招商引资要动能、向项目建设要后劲,努力实现县域经济横向有进位、纵向有进步。要更加聚焦城乡建设,注重内涵发展、融合发展,出实招、见实效,努力打造城乡统筹、一体发展的新格局。要更加聚焦民生保障,持续解决好群众关切的教育、医疗、就业等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在麟游县代表团,王勇指出,麟游县生态美、资源优、产业好,当前步入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快车道。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加快推进规划编制、园区建设、延链补链等工作,推动现代能化基地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开展适度规模经营,强化品牌建设,努力在现代特色农业发展上奋勇争先;要深挖九成宫等文化旅游资源潜力,加快推动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努力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完善城乡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努力在县城建设上走在前列、在乡村建设上展现魅力,让麟游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