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11628U/2023-00226 发布机构: 宝鸡市民政局
生成日期: 2023-02-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1 09:21:43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民政局

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前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全面查找了支部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互相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每位党员放下思想包袱,勇于自我解剖,敢于动真碰硬,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评选优秀,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目标明确,真正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总结教训、达成共识的预期目的。整个会议坦诚互助、氛围严肃、程序严谨、成效明显,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下一步市社会福利院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