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016004276/2023-00296 发布机构: 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2-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引来金融活水 畅通经济血脉

发布时间: 2023-02-22 11:40:26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近日,市长王勇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招商银行总行、深圳证券交易所、国信证券总部等金融机构,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围绕资本市场助力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度对接。

在招商银行总行,王勇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招商银行长期以来对宝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招商银行进一步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在企业融资便利化、专项债申报争取、金融风险防范等方面为我市提供更多服务与支持。在与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时,王勇希望该公司发挥头部私募基金机构的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在合作设立产业基金、协助引入合作机构、促进宝鸡资本市场发展和企业上市方面提供精准指导和服务。

王勇还前往深圳证券交易所,与深交所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杨志华进行座谈。王勇表示,宝鸡将持续深化与深交所的合作,希望深交所在企业上市、债券融资、基础设施REITs和资产证券化产品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宝鸡的支持力度。杨志华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宝鸡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为宝鸡企业上市、金融人才培养等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助力宝鸡高质量发展。

在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时,我市还与该公司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市金融局、工信局、招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