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 9MB2965754D/2023-00278 发布机构: 宝鸡市生态环境局
生成日期: 2023-03-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 效 性:有效

采取有效措施 解决难点问题 提升创建水平

发布时间: 2023-03-13 18:20:42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生态环境局

3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小红赴金台区陈仓镇调研第31网格全国卫生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市级包抓部门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调研组在陈仓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陈仓镇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冠森路李家崖小区、金台区水果批发市场查看卫生整治情况。


李小红对陈仓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陈仓镇党委、政府领导重视,制定措施得力,各社区履职尽责,切实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创建工作扎实开展,整治成效显著。


李小红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和创建任务的艰巨性,不折不扣将全市常态化国卫复审动员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做好常态化创建工作。要加强自查,进一步摸清家底,弄清底数,对照指标体系,提高工作标准,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到位,高标准通过。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安排,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聚焦重点区域,“拉网式”开展排查、整治。要巩固创卫成效,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的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难点问题,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