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4 12:28:49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日报

3月23日下午,市长王勇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三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全市2022年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2023中国钛谷国际钛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方案、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打造政务服务升级版工作方案、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管理办法等文件。

会议指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是必须念兹在兹的“国之大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坚持对标对表、标本兼治、久久为功,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常态监管、生态保护修复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绿色转型,坚决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确保秦岭美景永驻、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会议强调,要把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作为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年的重要抓手,通力协作、紧密配合,强化业务协同和数据共享,合力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事项落实落地,真正让经营主体受益、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要求,要精心筹备中国钛谷国际钛产业博览会,突出国际性、招商性、专业性,推动宝鸡钛产业迈上中高端、融入“双循环”。要扎实推进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有效防控病媒类传染性疾病,全面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