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宝鸡要闻

做强特色产业 壮大县域经济

来源: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4 16:00 浏览次数:

5月23日,市委书记杨广亭在凤翔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夯实特色优势产业支撑,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产城融合发展,以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现代化建设大局。 

杨广亭来到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察看职工之家建设管理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各县区要立足自身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坚持把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凤翔区要支持企业加快西凤酒城、西凤酒10万吨基酒等重点项目建设,大力提升基酒产储能力。要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品质,打造优势品牌,引领行业协同发展、抱团成长,全力建设全国知名凤香型白酒生产基地。 

在凤翔高新区科技创新中心、陆港集团科技创新产业园、金秋冷链仓储物流园、西府大道改扩建等项目建设现场,杨广亭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坚持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组织经济工作,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提高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围绕延链补链强链,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在扩大对内对外开放中强动力、增活力。要科学规划,积极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不断完善提升公用设施建设水平和基础公共服务、产业配套功能,增强综合承载能力和治理能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